【Charles和Erik一起寻找变种人期间一起住旅馆】【废话好朋友当然要一起住啦!】

“……我们这边进展很顺利。……我妹妹怎么样?……哦…… 你可以念点你的论文给她听,那可以帮助她入睡。…………NONONO Hank, 我不是说你的研究很无聊,你的研究很棒,……好了别说了我要挂电话了。晚安Hank! ”


Hank这孩子理工男啊,碰到自己感兴趣的会不停的BLABLABLABLA个不停,似乎只有Charles敢对他说“Stop talking”,大概Hank脑里的长篇大论在说出来之前就被教授脑到了……哦真可爱……


firstclass俩人相处时间足够谈几回恋爱了!大人不在的Hank和Raven也很想看啊!

话说Hank的二次变异后的蓝色毛发是因为感染上Raven的基因吧?

这可真浪漫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不服你可以打我啊!


2016-07-13  /  338热度

评论(14)
热度(338)